FIANCEE木頭糖插畫: 我永遠愛你  

FIANCEE木頭糖插畫: 我永遠愛你

 

最近流行一段文: 如果有來生,我不做你的紅顏,不做你的知己,不做你的愛人,不做你的任何人,

我寧願做你的手機,那樣的話你會每天都把我捧在你的手裡,把我貼在你的臉上, 把我放在你的唇邊,

我知道你的一切,瞭解你的所有,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裡了,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。不是我粘著你,而是你離不開我!

(木頭: 可是 手機常常換ㄟ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ANCEE木頭糖 的頭像
    FIANCEE木頭糖

    FIANCEE木頭糖 客製化禮物 素描瓶中畫

    FIANCEE木頭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